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

最新消息

每個人,都需要有個「家」

新春聯誼!錠嵂保險携手贊助交通事故協調講座及餐敘,獻送實用物資

2024-02-20

農曆新年期間,錠嵂保險的夥伴,依然積極推行社會公益活動,展現了對街友的關愛。日前,錠嵂保險贊助了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一場交通事故協調講座及餐敘活動,旨在提高大眾對交通安全的重視,並為參與者帶來一場溫馨的新春聯誼。

為了讓更多街友參與,喜信關懷協會也邀請服務的男性街友一同出席,透過這次活動,我們希望為街友們提供更多的關懷和支持,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關愛。

在講座中,專業的保險顧問就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程序、保險理賠等問題進行了詳細解說,使參與者對於面對交通事故時應該如何處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時,喜信關懷協會的就業服務員也提供就業諮詢服務,現場面對面地輔導街友尋找工作機會,期待開春後,能幫助街友自立,重回職場。

此次活動中,錠嵂保險不僅提供了專業的講師,有趣的有獎徵答,讓平日封閉的街友多點與人的互動,還慷慨地捐贈了實用物資,以提供給參與者,進一步強化對交通安全的意識和應急處理能力。

感謝所有捐助者對我們的支持。你們的愛心和付出讓我們得以持續提供給街友們所需的幫助和支持。你們的善行不僅改善了街友的生活狀況,也為我們社會塑造了更加溫暖和包容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