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

製作團隊

來自國立臺中科大資訊管理系,在黃天麒老師的指導下,因緣際會承接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的新版網站製作工作,團隊也多次到協會了解網站需求以及協會理念與故事,希望可藉此網站來讓協會訊息更為廣傳、更活躍。

user

“承接協會網站的製作除了網頁技巧的提升外,最重要的成長是心靈的昇華,因為接觸到了撒瑪黎雅這個機構後看到許多不同層面的動人的故事,看到社工與有心人士無私地為社會無助的婦女付出,因此希望可以藉由我們的資訊能力讓更多人看見他們所做的事情,幫助到更多的人。”

黃蕾, UX Designer,Front-End Developer
user

“許多的協會團體都在為社會提供資源,撒瑪黎雅婦女協會讓弱勢婦女有家的歸屬。十分榮幸能替協會規劃網站的架構、建置,並實作一後臺系統,方便協會新增管理網站的資料,用自身的資訊技術來為社會付出心力。”

林伶軒, Back-End Engin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