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

最新消息

每個人,都需要有個「家」

感謝人安基金會贈送溫馨年禮給無家婦女,守護寒士溫暖過年

2024-02-07

在歲末寒冬的除夕夜晚,當家家戶戶溫馨團聚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忘記身邊的一群孤苦無依的『寒士』。對他們來說,唯一的盼望就是能享用一頓溫暖的團圓飯,收到一份應急的紅包,過一個平安的好年。

感謝人安基金會帶給協會無家婦女易保存、易加熱、可即食的有年味的年禮食物,以及一份應急的紅包。這份溫馨的禮物不僅守住了他們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頓飯,也讓他們在寒冷的過年前夕感受到了社會的溫暖。

這次的捐贈活動是人安基金會一直以來對弱勢群體的關愛和支持的體現,也是社會各界共同努力的結果。透過這樣的善舉,我們彰顯了社會的關懷和共同的溫暖。

協會無家婦女在接受捐贈時表示,這份溫暖的年禮將給予無家婦女們一絲溫暖和安慰,在寒冷的冬夜裡,讓她們感受到關懷和溫暖,並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裡找到更多的幸福和支持。

感謝人安基金會的慷慨捐助,讓這個寒冷的冬季多了一份溫暖和希望。讓我們一起繼續關心弱勢群體,共同營造一個更加溫暖、美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