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

最新消息

每個人,都需要有個「家」

寒流來襲,協會社工關懷遊民,提供保暖物資

2024-01-23

在寒冷的冬季,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的社工們積極行動,針對受寒流影響的遊民,提供及時的關懷和支援。社工們在台中火車站、台中公園和中興堂等地點展開防凍行動,備妥保暖衣物、食物和暖暖包,以應對寒冷天氣帶來的困境。

社工們穿梭在這些重要地點,尋找有需要幫助的遊民,並即時提供所需的物資。這項救援行動不僅著眼於基本生活需求,更強調對遊民的心理支持,希望能夠在這個寒冷季節為他們帶來一絲溫暖。

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強調,這次救援行動是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的結果,呼籲更多人參與其中,共同關懷弱勢群體。協會也感謝當地企業和個人的捐助,這使得他們能夠更有效地提供援助。

協會表示,他們將持續密切關注天氣變化,並在需要的時候擴大救援範圍。同時,協會也歡迎公眾提供關於有需要幫助的人的信息,以便能夠及時伸出援手。

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感謝社會的支持,也期待通過這個行動,讓更多弱勢群體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愛。